机电工程学院举办“金鹰杯”新生篮球赛
2014年 11月4日中午,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十二届“金鹰杯”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。机电工程学副院长杨永萍、学工办主任马青丽、团总支书记张继林以及参赛队员和班级、全院助威学生观看了决赛。 本次比赛历经二十多场的激烈角逐,最终由我院机设(本)14-2班和机电14-2班进入决赛,尽管当天赛场气温较低,但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,赛场气氛紧张,高潮迭起
2014年11月10日
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82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