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2世界地球日—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、学生会开展为绿色充“植”活动
春意盎然催新绿,植树造林正当时。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及校区搬迁来临之际,为培养热爱自然、敬畏生命之情,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这片曾经孕育我们成长的土地的深深眷恋。2024年4月21日上午,我院团委、学生会组织50余名学生在校园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。 活动当天,阳光明媚,同学们们热情高涨。大家认真聆听了有关植树的流程步骤和注意事项,随后秩序井然地排队领取工具和树苗。迫不及待地来到指定植树区域,分组进行
2024年04月23日
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821号